close

【華顏新肌】小編9638

 今天要來分享9638生理期間愛用的精華液 

就是  多層次抗氧化精華液

雙重抗老成分  活化及抗老

這款有調理舒緩肌膚功效

9638小編本身乾性肌膚

 

只是因為最近生理期冒了一兩顆痘痘

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想揍我

只長一兩顆痘痘

用這瓶,會不會太誇張

因為這瓶是油性或狂冒痘痘的客人~我超推薦

可是...............

就是因為生理期失調,肌膚亂冒痘痘

我才來告訴你們這瓶超好用的

我廢話真的太多........委屈一下你們

GO~來分享

 

   我們家產品堅持無酒精、無防腐劑、無香精   

讓肌膚是最安全、不負擔

 

多層次抗氧化精華液

多種植物萃取精華顏色透明黃色的

我平常壓1下就用全臉

 

有氣泡是正常

因為我們家精華液的瓶子比較特別

內部是真空的設計

壓出氣泡是很正常的

不用擔心,請你安心使用

 

 有用這款精華時我會連同T字及眼周一起使用 

有抗皺抗老化的功效

讓你眼周抗皺一下

擦在臉上非常清爽

我們成分分子小吸收很快不會有黏膩感

夏天肌膚超怕黏膩感

    多層次抗氧化精華液

有活化及調理肌膚功效,臉上比較不會覺得油脂旺盛

 

20170522_170523_0046.jpg

生理期期間調理肌膚就是用這瓶~現在不怕冒痘痘  有它( 多層次抗氧化精華液 )

容易冒痘的咩咩們

這瓶超推薦

產品購買網址: https://fpfive.waca.ec/product/detail/330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638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