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華顏新肌】小編9638

 超推薦這瓶化妝水  長期調理肌膚一定要用

我們家化妝水有分兩種類型喔

 保 濕  及  舒敏 

9638小編還未進【華顏新肌】工作前

肌膚是超乾的

保養品有時會用到霜類產品

真的不誇張~乾到刺痛

進入【華顏新肌】工作後先使用草本舒敏化妝水+保濕精華+保濕乳液

使用到6個月左右後,我就只要用1瓶草本舒敏化妝水作為我的基本肌膚保養

大家應該會覺得奇怪吧!

怎麼能1瓶就能取代所有保養品呢

也太神奇了吧!

各位咩咩們~不是我神奇

是【華顏新肌】產品很神奇

我就快來分享我們家   草本舒敏化妝水~GO

 

這款化妝水對於敏感肌膚真的是 神水

過敏、乾癢、紅腫、油性肌膚

能調理肌膚的不適

 

我生理期前都會狂冒痘痘

就會用這瓶草本舒敏化妝水+多層次抗氧化精華液

來舒緩我長痘痘肌膚部位

可調節肌膚油脂分泌  (生理超有效)

痘痘剛冒出來馬上擦隔天痘痘比較消

有舒緩及消炎的功效

所以油性肌膚也可以用

 

以多種植物萃取淡淡透明黃色

我們家化妝水比一般它牌的化妝水還要濃

按壓兩次就會等於精華液的功效

所以9638小編平常都指壓 1 下

現在天氣比較熱,壓1下就夠滋潤了(對我來說是足夠的)

這樣臉才不會過於黏膩

 

按壓的次數是依照你的肌膚狀況來選擇

例如:肌膚今天超乾,你可以按壓2-3下

肌膚會吸收它需要的營養

所以可以依造今天的肌膚狀況來調適用量

我們家的保養品優點     無防腐劑 無酒精 無香精

用多不會傷肌膚

可是~建議給肌膚剛好就可以囉 

 

給肌膚最剛好的滋潤

 敏感肌膚乾癢冒痘這品   超實在 

長期調理肌膚不適

生理期一定會用的化妝水

調理肌膚生理失調膚況問題

就是  草本舒敏化妝水

 

調理舒緩敏感肌膚

 超推薦  無酒精 無防腐劑 無香料 無香精 

產品購買網址: https://fpfive.waca.ec/product/detail/33094

arrow
arrow

    9638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